两米八的小舟舟儿

手写绘画唱歌配音啥都感兴趣
汉服jk制度双坑少女
喜欢729,最喜欢的作品是《杀破狼》
《明日方舟》佛系玩家啦
企鹅 1443819254~欢迎扩列吖

一个小故事(练笔)

        章杨也忍不住了,冲上去一边骂一边打。大家都蒙了,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拉开二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章杨依旧没有消气,骂骂咧咧地,还嚷嚷着要报警,被哥们劝住了,大家毕竟同学一场也别闹得太难看。他念头一转,要求周言必须全款赔偿,但周言实在拿不出这么多,双方僵持不下……此时的夕阳真美,我想。

       我走进了人群,拍了拍章杨的肩膀:“这位小兄弟,得饶人处且饶人嘛,他也是十分困难,不然这钱他出大半,剩下的你们一人摊一点儿,怎么样?”这下他们都不乐意了,推搡着我,大声嚷嚷着“你谁呀,别多管闲事啊!”

       我轻笑一下,“怎么和我没关系?这砸的,可是我刚提的车!”两台车停的近,颜色款式又相差不远很容易错认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下,他们都傻眼了,章杨和周言的酒也醒了不少,看到自己做出的糊涂事,周言捂住眼睛缓缓蹲下,章杨知是由自己而起,自己理亏,扫了我的微信,道,到时候转账赔偿。周言抬头看想我,竟然哭了?!他哽咽着说“我,我能不能,分期,分期还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轻叹一声,虽然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,但还是走过去拍拍他的肩头,“有什么过不去的坎,会好起来的。”默默地想,分期就分期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