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米八的小舟舟儿

手写绘画唱歌配音啥都感兴趣
汉服jk制度双坑少女
喜欢729,最喜欢的作品是《杀破狼》
《明日方舟》佛系玩家啦
企鹅 1443819254~欢迎扩列吖

5.21日晚记于5.23日

夜色渐沉,独我一人在客厅写作业,爸妈早早进房歇息(玩手机),大概十二点的时候,宁静的夜里,“咔哒”一声,房里的灯,关了。

我兴奋地拿出耳机,连接于平板之上,光明正大、小心翼翼地把它架在支架上,开始看《传闻中的陈芊芊》。。。余本以为此次行动万无一失,不可能被发现的时候,,,

我,,,我居然笑出了声…笑破音那种,就声音很大,把我妈给笑醒了,

于是,二十二日,我没有拿到手机并被骂了一整天😐

真的xswl哈哈哈哈哈,被发现也阻止不了我想看剧的决心~

评论